无尽笙歌🌚

小辣鸡一个,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叶翔)佳偶天成【②】

*努力努力,理了一下思路发现是个巨坑
*新人渣文笔,不喜慎入

      还在纠结叶修是个弯的的问题时,孙翔被叶修一个脑瓜崩儿弹回了现实。

       慢慢感受到疼痛,捂着脑袋大叫“艹!叶修你干嘛?!”。叶修摊摊手,一脸的不怪我“我这不是看你发呆让你回回神吗?”孙翔揉着脑袋,想怪眼前这人吧,他说的又没错。没毛病啊!只得讪讪开口“哼!你这信息量突然这么大!谁接受得了啊……”

        叶修笑了,笑的像个狐狸,老奸巨猾的,给人一种下一秒就会中计一样。孙翔看的有些瘆得慌,刚想开口。“大吗?以后还有更大的,你得学着习惯。”
“啊?什么意思?”孙翔表示他似乎和叶修说的完全不是一个话题,但是那厚脸皮的笑的一脸猥琐显然不是什么好事。“得了,去吃早饭吧。”某人自顾自的起身离开客厅,还顺手揉把孙翔的脑袋。后来据某叶姓男子爆料,孙翔头发摸起来特别舒服,而且天天洗清爽没有油。

       孙翔被叶修猝不及防的一摸,莫名就有些羞耻。叶修的手生的很好看,薄薄的一层茧也没有影响到美观反而象征着成熟。骨节分明的手指,白里透红的皮肤……不行!不能再想了!孙翔拍了拍自己的脸。叶修是个gay,自己可是当代好直男,怎么变得gay里gay气的?!肯定是叶修传染的!孙翔这么想着又在心里骂了叶修不知多少次。另一边打着喷嚏的叶修琢磨着谁在说他坏话,也没在意。

     孙翔喝了点水洗了把脸之后大部分人都到了。看着不小的长桌此时也显得有些挤。正在找自己的座位,却发现都满了,只有一个位置没人坐。叶修的旁边。“靠!”孙翔没忍住爆粗口,皱着眉头看叶修,这人笑的那么奸诈干嘛?自己不爽很搞笑?!想到这儿孙翔就更不开心。看了看周泽楷旁边是王杰希,自己完全不熟,这人也冷冰冰的不好说话,就把目光转向了唐昊旁边的张佳乐,拍了拍他的肩膀“张佳乐,咱们换个位置吧。”

       张佳乐嚼着嘴里的油条,看着叶修满脸堆笑顿时觉得阵阵发冷。叶修这么笑,肯定有阴谋啊!孙翔和自己换位置是不是看出来了??不行,不能换!
做了一番内心交流戏后张佳乐笑呵呵的摆出前辈的姿态“孙翔啊,我这和唐昊谈点事呢,换位置……不太好吧?坐老叶旁边挺好的。是吧老叶!”说罢对着叶修使眼色表示自己打死不坐他旁边。叶修表示本来也没让你坐,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然后一脸惆怅和无奈“我说孙翔,我又不是什么豺狼虎豹,你还怕我吃了你不成?还是……你在担心别的什么?”

       叶修自然知道孙翔经不起激,这番话在孙翔耳里自然就是挑衅意味十足。“叶修你什么意思啊?翔哥怕什么?”说罢就大摇大摆坐到叶修旁边,抱臂翘起二郎腿,一脸不屑。旁边的喻文州只是喝着豆浆笑而不语。

       “没什么意思,就是让你赶紧吃饭,快到点了。”给孙翔夹了根油条后也就喝完杯中最后一点豆浆。孙翔看着盘中的油条,如临大敌。叶修忍不住笑了“怎么?怕我下毒?”孙翔仍然盯着那根油条,理都不理叶修。黄少天看着最后一根油条被叶修夹给了孙翔,人家还不吃就有些憋屈“孙翔你要是不吃我吃了啊!最后一根油条呢!”话音还没落就伸筷子打算去夹孙翔盘子里的油条。“少天。”黄少天原本幸灾乐祸的脸变得僵硬起来,转头看着一旁的喻文州“队长……我这不是看他不吃吗……”

        孙翔看着黄少天准备过来的魔爪已经用筷子死死压住了,这时不蒸馒头争口气“谁说我不吃了?”说着就往自己嘴里送,专门嚼的很带劲。他是想气对面的黄少天,叶修看着眼中的笑意却更甚。
“孙翔你几岁?幼不幼稚?”唐昊看着孙翔幼稚的行动憋不住便说了出来。

        “关你屁事?老子乐意。”
        “年轻人活泼点挺好的。”

        叶修和孙翔同时开口,突然全场安静。孙翔看了看叶修,叶修也转头看着孙翔。

        还是张新杰开口破了这尴尬局面“还有两个小时,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方锐呢?”看了看周围的人,张新杰皱了皱眉点名缺席的方锐。叶修伸了个懒腰,漫不经心的回答“还没醒呢。”张新杰突然从位置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口。朝方锐的房间走去。
      “啧啧啧,有的他受了。”
      “还是快点起床的好。”


       五分钟后,方锐迅速出现在了餐桌上。没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只是后来方锐再也没有赖过床。


*第二篇,周弧所以不能及时更不好意思ww。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啊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