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笙歌🌚

小辣鸡一个,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叶王】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不好看的一个咸鱼产物。搬自名朋。

————————————————————————

      王杰希,微草阁阁主,出名的不仅是他高超的武艺,神机妙算的头脑和沉着冷静的性格,也是因为他的一双眼睛,很漂亮,只可惜大小不一,不过俗话说得好,不对称也是一种美。叶修,兴欣的帮主,平时劫富济贫手下人不算少,也曾是因为武艺高超成为称霸武林一奇人。他不爱琴棋书画不爱美女佳人,平生最大的乐趣便是逗这王阁主,别人问起缘故他也只是说着:甚是有趣。仅此而已。
      王杰希这人,按叶修的话来说,外冷内热。表面上看起来对谁都爱理不理的,但他背地里是个挺热心的人,也挺幼稚。譬如上次叶修吃了他的莲子羹非要让赔一碗一模一样的,叶修当场就想吐回碗里放他面前。
      叶修和王杰希吧,这两人关系说好也不好,说差也不差,算是对手也算是朋友。不打起来的时候也闲聊,不过王杰希觉得叶帮主总是聊些没营养的东西浪费了他宝贵的个人时间。叶修却说的很在理,长时间过度劳累会使人不举。王杰希听习惯了,也习惯在这时面无表情的拿起武器和叶修干一架。
      王杰希喜欢喝茶,尤其偏爱龙井。恰巧的是,叶修这儿的龙井每年都是最好的龙井送过来,王杰希看着也不能说什么谁让人家地理位置好?不过即使王杰希不说,叶修也知道他想的什么,所以每年都会借着让他来切磋切磋的功夫送他一罐龙井,推辞几番未果也就收着了。
      兴欣这儿虽然不如别人奢华,但是也是说得过去的。叶修的房间不算大,但是东西不少。其中光棋就好几副。叶修棋艺好?不好,和初学者差不多,但是他学的快也乐意去推敲。他喜欢下棋?不一定,但是王杰希喜欢是真的。叶修就经常以学习王阁主下棋的风范和精湛的棋艺为由把人从大老远的b地接到h地。
    今天也是如此,叶修不急不慢的把玩着手中的黑子,撑着下巴看着对面那人一脸认真的下棋的模样。或许是感受到炙热的目光,始终保持沉默的人终于开口说话了:
      “叶修”
      “嗯?王阁主唤我何事”
      “看棋盘,别盯着我。”
      “这话说的,王阁主长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岂是这单调的黑白子儿可比的?”
      王杰希不动声色放下手中正准备下的白子,抬眼目不斜视看着对面那人“叶帮主,在下打扰多日实在不便再多留,微草也有许多事务尚未处理,在下今日便请辞,多谢招待。小别,走。”语毕便站了起来,朝门口叫刘小别的少年走去。
      “王阁主。”
      王杰希停下脚步,微微转头看向身后那满脸带笑的男人,皱了皱眉。
      “叶帮主既然没有下棋的兴致那也不必多言了。”
      叶修笑着,一副浪荡子的模样,晃晃悠悠走到王杰希身边,把手臂往人身上一挂把人搂了。王杰希原本就皱着的眉头更加不好看。刘小别在门口看的脸上也是满满的不爽快,本就不想来这下更是看叶修不顺眼。
      “叶帮主还有何事?若无事请放手,王某还有事。”
      “快下雪了. ”
      叶修看着外面被寒风吹的瑟瑟发抖的残叶似乎在自言自语,又转头看着他,笑眯眯的。
      “喏,快下雪了,王阁主不如再在叶某人这儿休息几日?上好的西湖龙井已经备下了,不尝尝?”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